關於我們

公司沿革

因為一場無趣的聯誼活動,才有了戀戀未來

許多人都盼著能找到攜手共度一生的另一半,就連當初單身許久的創辦人Brian也不例外。
2008年,創辦人鼓起勇氣決定和親友一起去參加聯誼活動,沒想到活動內容僅僅只有換桌聊天,甚至還有槍手代打,整個活動非常無趣,簡直浪費時間。也曾參加過坊間的排約服務,卻因為不合理的高額收費加上滿滿的槍手,最終都是花錢又花時間卻一無所獲的收場。

於是,創辦人夥同好友們一起討論,決心創造跟坊間不一樣且的聯誼活動。每一次的聯誼活動,團隊們總是絞盡腦汁的構思與籌備,漸漸的,主打輕鬆有趣且互動小遊戲豐富的活動,收穫了非常多的好評與口碑。

後來,為了能造福更多想脫單又總是被不肖業者及槍手搞得人財盡失、身心俱疲的單身人們,我們決定提供有品質保障的1對1實體約會的服務,希望能成為這個行業的一股清流,為廣大的單身朋友提供一個豐富多元、專業又有保障的交友管道。

為什麼叫【戀戀未來】?

簡單來說是:戀上讓人相遇相戀,一起創造幸福未來。
我們喜歡也希望人們幸福,而且這份幸福是透過我們能提供的專業助力來成就。還記得第一次因我們活動促成的佳偶寄來喜帖的那份感動,還記得每場活動配對成功後被那些戀人們甜蜜放閃的心甘情願。

我們相信,每場戀愛都能散發幸福的力量,而這份幸福會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。

因此,戀戀未來的logo上有著兩顆愛心串成的無限符號,象徵著愛情能帶來無窮盡的能量,不僅帶給自己也帶給身邊的人美好及感動,而且這個無限符號同時也像蝴蝶結,象徵企盼有情人都能永結同心的祝福。

每個人都值得被愛,讓戀戀未來陪你,一起迎接幸福到來

新聞報導

報導簡介戀戀未來榮獲2022華人公益大使。(台北市長合影)

報導簡介獲台灣藏寶圖專題採訪 多元活動戀愛平台 牽起你我的未來

報導簡介脫單改造計畫!宅男工程師變聲韓系型男

報導簡介耶誕不落單!婚戀市場提升魅力迎接戀戀未來